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只为看文~
峰霆不逆不拆~
水仙基本只看bill.ben~
坚决不看有杨洋的=_=

想不出标题了…

李先生和陈等等是邻居,住在高档小区的小洋楼,一层两户门对门的那种。

李先生工作有时候很忙,拉几个大个皮箱,月初出门,月末也不见回来,有时候又很闲,一天两顿的外卖门铃,能响一个暑假。

哦~对了,陈等等还是个大学生,母上说孩子大了要学会独立生活,啪叽一下给扔出了家门,还是哥哥偷偷给盘了一间离学校近的房,才没让这孩子睡天桥底下。

陈等等开学就大二了,不再是苦唧唧的大一新生,身为学长,他有颜有款,有才有范儿,迎新晚会一曲女皇,名扬W大。按理说这会儿给他递情书的少男少女该绕学校1.2.3.4.5.6…圈了,(嗯,你没看错,确实是还有少男,不懂为什么的请出门左转找av1263325)然而并没有,这群春心萌动的男男女女在向学长学姐们打听这号人的时候就都知道了,陈等等是个追星狗,追到迷幻的那种。只要不上课,你就能在娱乐头条里见着他,也不一定是全脸,可能是一只纹了w的小手,也可能是酷炫新潮的耳钉,反正好像总能挤进以李先生为主角的头条照片儿里,强行同框。
嗯~忘说了,李先生是个大明星,轻轻松松上头条的那种。

这么一看,陈等等还真可能追星追到走火入魔了,房子都要买对门,但…又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儿。
李先生是知道陈等等的,毕竟一堆的女粉里,一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儿高颜值男粉,近乎周周见的频率,想不注意都难。所以,当李先生顶着个鸡窝头,穿着老头汗衫一样的睡衣出门扔外卖盒子,却正巧儿看到忘拿钥匙在等在房门口的陈等等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国民男神的私生男饭竟然跟到家门口,如斯执着为哪般”
“国民老公外卖大盘点,总有一款你喜欢”
“国民校草奇迹般的审美,衣冠楚楚的西装下,除了肌肉还有老头汗衫”

李先生内心波涛汹涌,浪花一浪高过一浪,“嘭”他家门也关了,钥匙和手机和他只有一扇门的距离。李先生还没缓过劲儿来,就被这波涛拍死在岸上了。


估计没什么人看,所以也不一定有后续~

评论(18)
热度(61)
© 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