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只为看文~
峰霆不逆不拆~
水仙基本只看bill.ben~
坚决不看有杨洋的=_=

憋着睡不着

不知道最近大家是怎么了,因为快毕业了所以都不加掩饰了吗?你嫌弃我不回来参加毕业典礼可以,但你能不能换位思考一下,我从家里过来至少也要两天,花费至少也要700,那来回一趟呢?飞机那个时候最少也2000一趟好吗!我家是开银行还是怎么的?就算我有钱买的车票,但是学校都没有说什么时候开毕业典礼,我怎么买票,万一到时候没有票呢?你们300不到的动车票,最长车程7个小时,最短3个小时,你们还向往毕业典礼这种神圣的仪式,所以为了毕业典礼赶回学校来还挺伟大的样子,那我家那么近我也回来啊好吗!大家这么多年情分,帮忙领个毕业证怎么了?整得跟老子不回来参加毕业典礼好像当个了卖国贼一样。之前说要在中旬填毕业登记的时候,我们这些地方远的赶不回来的,帮个忙怎么了?平时期末有重点,学姐送资料,我都分享给你们了啊!寝室垃圾我都不知道倒了多少次了,卫生我都搞过多少次了,明明每次都最晚来的你们,在搬寝室的时候来早了好几天就为了选个好床位什么的,你们东西乱放霸占了整个寝室里所有能用的公共位置我们也没说什么啊!当初我的考研资料我不也不要钱都给你们了,哦,感情我的资料是学姐送的不要钱,所以就理所应当了吗,我特么答谢学姐的礼物的钱就不是钱了吗?你自己帮别人收的烂摊子报的班,拿的资料收钱卖室友就合理了是吗?谁家的钱不是钱啊!我三观里真的没有谁的付出是不需要回报的,那种圣人的事我做不来。还有你要是觉得我最近的说话声跟娘炮,说实在的,我没法改啊!我自己听我自己讲话的声音跟你们听我讲话的声音真的不一样啊!我自己真的真的听不出区别好吗!恶心到你真的不好意思了!就吃寝饭跟班饭的这个事,我也是日了狗了。寝饭我俩提了不下四五遍了,你们非不搭理我们,想着不搭理就算了,那不去吃了吧,结果你们之前还翻脸撕逼的她说了一嘴你们就答应了,还不用管我们去不去,那特么感情我俩不是在这个寝室里,我俩特么之前是在放屁吗!而且最近我俩都有点严重过敏,班饭未经商量就定了烧烤就算了,我们交了钱还都吃不了吐槽两句怎么了?最后一次班饭我们怎么可能说不去,整的跟我们好像有多不爱这个集体一样。不过说真的,大家都不熟好吗?四年了,你确定你跟她们有这么深厚的友谊吗?你们跟她们不也不熟吗,而且吃班饭比吃寝饭还积极是怎么回事儿。而且之前一直都是看起来跟大家都这么好相处的样子是在干嘛?如果你是觉得我进了公务员的面试,还一天天逼逼考不上怎么办的话,很真诚的说,我是真的心理没谱,我真的担心自己考不上,而且我真的很想去看等神的演唱会,所以我做了两手准备投简历加考公务员,我家在小城市,工作不好找是真的,而且我投了那么多简历,也没有个回我的,所以心理着急,但是我真的没有经常说这个事啊!而且你们一个已经考上研究生了,另一个你们不也在努力找工作吗?而且你都给她在B市一个落脚地这么好的资源了。像我们这种小城市的真的不好找工作,小城市不收这专业,大城市也不收我们这外地的本科这么低的学历,我觉得我跟你们找工作没找到的,没有差很远啊。这是我能想到的所有自己最近的黑点了,而且这些事,我都委婉的解释过了,你这“我不听你,就是不对”的架势我也是醉了。我这个人,你要是好好跟我说话,就是说我长得丑,过两分钟,我照个镜子,发现你说的很对,我也能接受的人,所以你要是真的觉得我做得不对或是说话不在理,咱们打开了门好好说行不行!最后这么几天了,就不能好好过吗!

评论
© 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