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只为看文~
峰霆不逆不拆~
水仙基本只看bill.ben~
坚决不看有杨洋的=_=

有个朋友

其实,我很想你,但是太久没联系了,和你聊天都感觉像是有代沟般的艰难。不过,大概也没什么机会再见面了,所以倒不会尴尬。
之前有一年,我给你微信qq都发了一次生快,我等了好几个小时,等你回我,这样我就可以有借口找你聊天,了解你的生活,告诉你我的近况。可是,后来变成等了好多天,久到我都要忘了,你才回我微信,问我怎么知道你的生日,我忍住了向你咆哮知不知道我是谁的冲动,明明前一年我还打电话给你唱了生日歌。到这时候我才想起来,好像只有我记得你生日,你却没有。
刚认识那会,你说我看起来很傻,来撩我,因为好上手,所以我们成了朋友。大多数时间都是你在说,你说科比很帅,那我就喜欢科比,你说武侠好看,所以我就去看武侠,你说想去周游世界,所以我就关注了很多著名景点…晚修前,我们还会在那个几乎没有人到的小台阶上聊天,无话不说,那段日子,我很怀念。
现在我随了家里的愿,当了个本分安稳的医生,你到了国外。昨晚,你突然来问我,知不知道你出国了,我说现在知道了,你很惊讶,想来你也没发现,你原来没和我说过这个。不过,其实我知道的,你的微博我也关注了,照片很美。
我们大概就这样…慢慢成了对方口中的“我有个朋友”。



算   皓×霆(?)





致我一个那时候很要好的朋友,不过,她当时给我声情并茂讲的不是武侠,是霸道总裁豪门深虐的言情,还带h的,不过她自己帮我拉灯了~😂

评论
© 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