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只为看文~
峰霆不逆不拆~
水仙基本只看bill.ben~
坚决不看有杨洋的=_=

想要你(四)

金钱和权势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诱人也最有用的东西了,这家私人医院的价格高得吓人,只是生个小娃娃而已,却能花费掉一个普通人大半辈子的积蓄,不过相对的,其环境和服务都是那些公共医院所不能比及的。100平米左右的待产房,从整体的装饰配色到床头摆放的小玩具都能看出它在布置上的用心,还体贴地设置了独立厨卫,医生和护士都是一对一的全程陪护,给人感觉就像古代的大户人家请了产婆来家里帮忙接生一样。

陈霆在一个多星期前就被张晓波给弄到了医院里,说是临近产期了,不能保证他能时时守在自己身边,还是住医院里他比较放心。可实际上,从住院的那天起,张晓波便日夜不离地陪着陈霆。

熬成米白色的鲫鱼汤,清甜爽口的青菜,去了皮的蒸鸡肉,自陈霆怀孕后,张晓波做的菜就一直以清淡的为主,还特地向菜市里卖菜的阿姨请教了怎么煲各种汤,隔三差五地煲一次,这几天临产了,张晓波怕陈霆营养不够,会撑不住,更是每天都要花几个小时熬汤给他补身子。

陈霆知道张晓波每天都很早就起来去挤市场买菜,也知道他每天都等自己睡下了之后又起来熬夜处理社团的事务,自己有点什么动静他更是着急忙慌的地把医生拖拽过来,恨不得医生能像影子一样跟着自己。陈霆没有试图劝止,张晓波只是紧张罢了,他知道,他又何尝不是呢。

晚饭过后,还需要先到楼下的花园走走,消消食。

“累了吗?累了要不我们先坐会儿。”不过刚到楼下,才走过了一个花坛,张晓波便觉得好像走了很久,久到陈霆的额上都冒出了细密的汗珠。

“医生说了要多走动,才有助于生产,天气这么热,我们在楼下吹吹风散散步不是也挺好的吗?”夏天日落得比较晚,吃过晚饭下来,天色居然还是亮堂的,陈霆撑着腰,转头对张晓波笑道。

“那行,我们再走一会儿就回去吧。”张晓波没抵住诱惑,往陈霆唇上嘬了一口,听到“啵”的一声才满意地搂着陈霆继续溜达。

半夜里,月色正浓,空调带着微凉的风拂过,却没能让床上的人儿感到一丝清凉。陈霆如同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偏长的头发一缕一缕的垂落在枕上,睡衣黏黏糊糊地紧贴着他弓起的脊背。张晓波处理完公务回来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

医生护士蜂拥而入,忙中有序地把陈霆带进了产房,待产房里方才还挤满了人,现在却空荡荡地只剩张晓波一人。

护士拍了拍还傻愣愣的站在房门口的张晓波,“张先生,陈先生说请您进去陪陪他。张先生?...张先生?”

想点根烟让混沌的脑袋冷静一下,可找遍了全身都没摸到烟盒,张晓波这才记起自己在得知陈霆怀孕之后便把烟给戒了。护士的话语终于传进了张晓波的脑子里,唤回了他的神智,可又好像让他更加不清醒了。

【“等宝宝出世的时候,我陪着你进产房,好不好?”

   “不必了,我自己进去就行。”

   “为什么?!老公陪着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我害羞。”

   “......”】

陈霆原是不想让张晓波陪自己进产房的,他别扭的认为那时的自己必定面目狰狞、狼狈不堪,他不想让张晓波看到那样的自己,即使他知道张晓波并不会因此便离自己而去,这点信心还是有的。可现在,他很想,也很期待张晓波能在自己身边,和自己一起迎接这个新生命的到来,分享这份喜悦。

张晓波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紧握着陈霆的手,手掌上满是湿滑的汗水,陈霆的,自己的,胶着在一起。陈霆躺在床上,一次次地跟随护士的指示作深呼吸,苍白的脸上,只有被咬紧的下唇还有些血色。张晓波一边听着医生护士的话,一边给陈霆擦拭额上不断冒出的汗珠,眼眶湿润发红,渐渐模糊了眼前的陈霆,两道热泪不受控制地往下趟,“傻仔”他听到自己哽咽的声音。

“产夫从下午4点左右开始有阵痛感,算算时间到现在应该正好合适,陈先生您得跟着助产护士的节奏呼吸用力,如果顺产难度太大的话,我们将准备为您进行剖腹产。”医生已经在一旁做着手术的准备了。

“来,吸气,对,就是这样,现在呼气,保持体力,先不要用力。”陈霆已经有些听不太清护士的声音了,腹腔内里每隔几分钟就会有一次强烈的下坠感,好像想把他肚子里的所有器官都拉扯出来一样,疼。一只手被张晓波抓握着,他知道,张晓波身体的每一寸他都熟悉,陈霆平滑的指甲深深地掐着张晓波的手背,他想他一定把那里掐出了血印子了。

“用力!对!就这样往下用力!加油,你可以的!”

“啊...”

“已经能看到头顶了!再用力!”

“嗯...”

“我托住宝宝的头了,再加把劲!”

“哇...哇...”

“孩子出来了!”

“睡会儿,我和孩子就在这儿。”张晓波一眨不眨地看着陈霆,看着陈霆呼吸慢慢均匀。

 

 

“爸爸爸爸,班里的苏胡说他准备要有弟弟了!我也想要一个弟弟嘛~~”张小凡使劲儿伸长了自己的小胳膊小短腿,想爬到张晓波的大腿上坐着。

“如果只有小凡一个的话,小凡就不用把糖果分给别人了,可是,如果有了小弟弟的话,小凡就只能吃一半的糖果了啊。”张晓波捏了捏小凡软乎乎的嘟嘟脸,看着他皱着眉头思考认真思考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

“小凡可以把糖果分一半给弟弟,因为爹地说过糖果吃太多了会长蛀牙的,以后糖果我和弟弟各吃一半的话,我们俩就都不会长蛀牙了!爹地,我说得对不对~”小家伙明显更喜欢陈霆,看到爹地回房就忙着跳离张晓波的怀抱,奔过去。

陈霆俯身一把抱起小凡,“那如果是个妹妹呢,小凡喜欢妹妹吗?”走到床边,便把他轻轻地抛到床上,看着他咕噜咕噜的滚了几圈,把被子都卷到了一起,忍不住上扬了嘴角。床的另一头,张晓波半蹲着,等着小凡又滚到自己的怀里就连人带被抱上床。

小凡也没想出来弟弟和妹妹有些什么不一样,他只是听苏胡今天在班上对着所有人说自己准备有弟弟了,以后他就是一个哥哥了,是个了不起的称号,所以才会也想要一个弟弟。想来想去倒是把眼睛给闭上,睡着了。

张晓波把小凡摆正了睡姿,放在他和陈霆的中间,侧卧着,对上陈霆依然带笑的眼,“我们有小凡一个就够了,一家三口才是标配啊。”

“你是不是忘了上个月你生日那天,你没戴..套?”陈霆不意外地看到了张晓波眼中的惊喜和疼惜,自从生了小凡之后,张晓波在性..事上收敛了很多,是不想让自己再怀上孩子,不想自己再受分娩之痛,可自己在黑道混了这么久,比这还痛上百倍的伤都受过,更何况小凡出世后带来的喜悦之情,那是能消除一切疼痛的安抚剂,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你不想要?”

“想。”你的一切我都想要。



生宝宝这里写得肯定是不科学的,望轻拍。

那个我感觉我可能卡肉了,可是我又不会写肉...让我再想想怎么完美的绕过写肉还能把剩下的end 写完~

评论(4)
热度(40)
© 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