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只为看文~
峰霆不逆不拆~
水仙基本只看bill.ben~
坚决不看有杨洋的=_=

想要你 (五)

 @大白牙奶糖 你许的一步手推车愿望...终于开了

 @夯哥哥 你点的怀孕梗...终于完结了

感谢上面两位小天使~

不好意思拖了这么久,虽然也可能没啥人记得了。

感谢每一个还在看的小天使,love you all~

那个因为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内工作都很忙,加上其实我觉得我文笔也不是很好,所以之后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内应该都不会写文了。谢谢所有给过我小红心,小蓝手,关注和评论的小天使。

评论(16)
热度(24)
© 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