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只为看文~
峰霆不逆不拆~
水仙基本只看bill.ben~
坚决不看有杨洋的=_=

作为大四的准毕业生,钱真的不是很宽裕…所以之前看了那么多次一直没舍得买,特别是翠太的那三本,我真的很喜欢也很想要,但始终觉得自己还没找到工作还花那么多钱买一地自己的心头好,好像不太好,然后就忍着忍着预售就过了_(:з」∠)_买心跳是因为有天晚上睡不着,又点开了淘宝看一眼…然后突然注意到是从上海发货的,邮费能便宜一半!没错,就是那么穷QAQ接着书就先寄到了我朋友那~等去看等神演唱会的时候就能带回来了❤好吧,现在那么穷也是为了去看演唱会●v●而且还没正式签到工作,毕业后也不好意思问家里拿钱…所以过得异常拮据QAQ(过程这么混乱还是不要打tag和@ 太太了…另外太太送的明信片正好就是我很喜欢的几张图!!!*罒▽罒*)

评论
热度(2)
© 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