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只为看文~
峰霆不逆不拆~
水仙基本只看bill.ben~
坚决不看有杨洋的=_=

❤️❤️❤️

这两天在补档~然后看了好多篇超好看的文(应该还有好多还没看到),简直要感动哭了😭
另外~发现自己写得真的很不好,果然不是写文的料子,等完结了秃头和答应了小天使的点梗之后,就先不写了吧,谢谢这些天新关注我的小天使们,那个我如果不写了的话,日常应该是刷屏似的看文(还是很久以前的文😂),不喜欢被刷的小天使还是取关我吧,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给过我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如果还写的话,自己应该再充实一点,多练练才行~
等等和峰哥都这么努力了,我有什么理由懒惰呢!

评论(3)
热度(1)
© 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