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只为看文~
峰霆不逆不拆~
水仙基本只看bill.ben~
坚决不看有杨洋的=_=

想要你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的番外)

陈霆刚醒来的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张晓波,放大倍数为X100,因为这家伙正在对自己行不轨之事。张晓波闭着眼,舌头在陈霆的口腔里翻搅,双手撑在枕边。陈霆醒得不彻底,意识还在迷离,四肢也不受控制,本能的想把那扰人的舌顶出去,却换来更为激烈的纠缠。

等张晓波把陈霆亲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才放开人家,顺道吮去滑落在陈霆嘴角的银丝,直起腰,背后是万丈晨光,张晓波翘着猫弧,“早”。

陈霆不慎清醒的脑子轰的被炸开了,至今还觉得应是那天的晨光太刺眼,才会让他沉沦。

张晓波的态度过于坦然,好似他们是热恋许久的情侣,刚才不过是一个寻常又情难自禁的早安吻而已。陈霆有一段时间没用过的脑子,想些东西有点费劲儿,等医生把自己检查了一遍退出房间了,陈霆方才记起张晓波的名字。

张晓波虽然和六爷不对盘,可到底是六爷亲儿子,六爷也有意把手头的生意分一部分给他,之前他们来港的时候,就是陈霆与之接洽的,总共也只打了两次照面,接机和送机。

那时候的陈霆只是一个稍微有点实力的草鞋,他急着往上爬,也懂得抓住机会。六爷想和社团做生意,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但其雄厚的实力和财力,却让那些顽固的保守派犹豫了。外来的,强大的,还不好控制的势力插入进来,必然会给目前稳定的市场迎来一次大洗盘,害怕自己绝对的权势会受到威胁,社团老大拒绝了这块看着可口的肥肉,会派陈霆来做接待也体现了他们对这次合作的不重视。

到头来生意自然是做不成的,但陈霆和六爷却成了忘年交。六爷欣赏陈霆的能力与野心,陈霆也需要多结交些各个道上的势力。六爷留港期间,陈霆是全程亲自作陪,但也没有忘了张晓波这个小公子,便给了阿祥让人使唤。

陈霆想过,若能跟张晓波也交好的话,日后的合作还能更为稳固些。张晓波让阿祥带着去逛过了几乎全港的声色场所,而且可以说是夜夜笙箫,陈霆想着这张晓波大概也是个风流公子,便送了好几个质量上乘的小姐去敲这人的房门,却被全数退回,然后又接着让阿祥领着他去花天酒地。陈霆只当自己没拍中马屁,这样的公子哥儿没准有些什么就乐于自己狩猎的癖好呢。

送走了六爷他们,阿祥整个人就放松了不少,拉扯着陈霆倒苦水,大抵都是在哭诉漂亮的妞都被这个小白脸给抢了去,自己没分着一点好处,夜色的米苏、东麟的阿伊、盾的小妃...都被这人临幸过。陈霆还把这些人在心里过了一遍,想找些共同点,好让下次再见到的时候能真的投其所好,却越听越惊奇,这些人,好像都曾和自己睡过...难不成还能跟自己的喜好完全一样?

躺在这病床上不能动弹的陈霆,百无聊赖的看着张晓波在一旁削苹果,蜿蜒下垂的苹果皮长长的吊着,好像还能透光似的,在他的眼前旋转着逛荡。张晓波把削好的苹果切成一小块一小块,乘在碗里,把床摇高了,揽着陈霆喂。

“我什么时候能回港?”陈霆猜想应该是六爷救下了自己,六爷希望进入香港市场,而自己渴望掌握香港市场,两人断断续续地来往了许久。这次换届,算是一个契机,等陈霆当上了龙头,肯定会打开香港市场的大门,迎接六爷。所以想来想去,需要用到自己,而且还有能力在那种情况下救下自己的人,也只有六爷。

至于张晓波,陈霆就不懂了,这人自从自己醒来便几乎是寸步不离的,可能自己没醒的时候也是。明明之前相交不深,可每次和张晓波对视,都能看到他眼里毫不掩饰的占有欲和情欲,总不能会真的是色欲熏心,连自己都不放过吧。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早在和这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陈霆就被吸引了,大概也只是王八看绿豆,莫名其妙就对眼了,不过陈霆是克制的,也有更想要的东西。

现在,他只希望自己能赶快康复,能在六爷的帮助下回港,他要拿回属于他自己的东西。

张晓波含着一小块苹果低头吻陈霆,灵活的舌尖顶着香甜的果肉进到陈霆嘴里,勾着他的舌,你来我往之间,成块的果肉被碾压成了一小团果泥,和着两人的口水,最后都到了陈霆肚子里。这些天里,张晓波和陈霆的亲密程度,就差一次滚床单了。

“这么急着回去找死?”张晓波意犹未尽地延着陈霆的嘴角一路往后,转而舔弄已经开始泛红的耳垂,“急什么,养好了再回去,社团也还是你的。”

等陈霆能下床之后,张晓波就不常来了,反而看到了之前一直没见过的六爷。

陈霆虽然说住的是单间,但其实也不宽敞,方寸之地一下子站了6、7彪形大汉,可不仅仅是拥挤了。六爷挥手让其他人都在门外候着,自己则点了一根烟,默不作声的坐在一旁,隔着缭绕的烟雾打量陈霆。陈霆也大大方方的让人看。

一时间,谁都没有先开口。

手里的烟快要烧完了,六爷才开口,“再过一个星期,我就送你回港,人力物力我都可以给你安排,就看你造化了。”语毕,六爷就转身走了。

之后陈霆也没再见过张晓波了,回港的那晚还是被人弄晕了之后才给送回去的。



感觉是写完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的系列。你们就当他们两个一早就看上了对方,但是张晓波是情场浪子,陈霆爱好权势,所以双方都没啥表现。但最后张晓波先憋不住了,想去找陈霆,却正好看到媳妇儿在被砍,就把人救了回北京老家。但是没告诉六爷,后来被六爷发现了。六爷是个传统的人,希望自己能儿孙满堂的那种,所以并不希望张晓波和男人好,(就当生育率地吧),本来以为张晓波是玩玩而已,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后来张晓波和他摊牌,希望六爷能借人手给陈霆回港,(张晓波的实力还不足以和港的社团对抗),父子两闹僵了。最后,六爷把张晓波软禁了起来,并把陈霆送回了香港,他原想过一段时间,也许张晓波就不执著于陈霆了。

完了,好像更加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

评论
热度(5)
© 我已炸成一朵烟花! | Powered by LOFTER